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考试前:闷闷时期~

后个礼拜要考试了,现在还在玩乐的心情。。。haiz。。。

闲着没事做就打打电脑游戏。。。然后现在看漫画看到现在。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喔~
一转眼就快要一年了。
生日要到了,明年就23咯。

同年龄的朋友一各个都快要毕业了,我还在大学里。
不过也好啦~
还可以EnJoY这个社会的献祭品,即将到我变献祭者噜~ =P

刚才我妈打电话说我爸怕我有了女朋友就费了学业。。。
还是话中有话,怕我“早生贵子”,他“早抱孙子”呢?哈哈。。。XD

看到我几个朋友有个会做饭,做包的女友,有这样甜甜蜜蜜的,真的是羡慕的要死!X3
我喜欢尝尝新新厨艺,可是通常只能出去吃。
想想有个很会做饭的女生该多好啊。
有空我也帮帮下下厨~ =3
幸好老妈的厨艺不错,也算有口福了 XP

2 comments:

Live-Love-Laugh-Dream said...

哈哈哈,那就加油咯,找个进的厨房,出得客厅的女朋友。考试顺利!=)

Mysterious God Of Light said...

Haha... Thanks for the wishes!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