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选择了你

突然看到她写到。。。

“如果我选择了你,我会后悔吗!!!”

我也想想。。。

如果是我,我会后悔吗?


如果她真的进入我的生活,

我能够让她开心,能够让她幸福吗?

老实说,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她是否也能让我幸福。


她可能知道我每天都有去她的FB看看,

她是不是特地写给我看的?

还是我想太多了。


只从她的成绩有点动摇时,

我就开始启动我的戒心。


我还记得她分享的文章。

我还问了,

“你要后悔四年,还是后悔一世?”

如果在大学里开始这段感情,

可能会影响到她的功课,

甚至她的未来;

如果在大学后开始我们的故事,

可能只会看回那几年的大学,

后悔没有在那比较逍遥自在的时期开始。


的确感情的事重要,

不过没有比我们的饭碗更重要。

其实没有了感情,

至少还有口饭吃。


加上父母之恩不可忘。

他们希望我们能够顺利完成毕业,

努力帮助我们上大学,

得到文凭,

请到好的一份工作。


当时我回她:“不会的!”

可是按不下那Enter,

就是因为以上的原因。


对我来说,

父母的恩情,知识的价值,

人生的经验,感情的丰富,

都有它的主要和次要,

可是每个都不可缺少。


学业优先,

如果她当时没有读上大学,

我也可能不会选择了她。

社会是现实的,

没有钱也是费的。

除非我养的起她,

心甘情愿让她在家做少奶奶我都无所谓。


不过事事起头难,

每个人都要辛辛苦苦的做工,

才有机会以后当老板或老板娘。。。

不然做老板的爹娘也可以 XD


老实说,

我不是那么desperate,

只是想吸引她的注意力罢了。

如果我们的成绩稳定,

我可能就开始送花咯~ X3


PS: 如果她不是写给我的,就当我自作多情,这篇文章算是写给别人好了=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worry,im sure u can chase tiok her one,just have to be confident on urself then go ahead XD

ur virgo fren :)

Anonymous said...

shuan liao la~
^^v

Mysterious God Of Light said...

LOL~ I got 2 Virgo frens but I dun know who's the 2nd Anonymou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