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感谢你 =)

如果你愿意陪我度过一生,我就愿意照顾你一世。
不过你甘愿偷偷的背叛我,我就甘愿让你死我活。

水瓶座
(突然在Spring里面想到的)


这几天突然很多灵感,
其实要感谢她。


就是因为她的存在,
才有今天的我。
我所学的,
做的,
想的,
要的,
都跟她有带关系。


如果没有她,
我到今天还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活着的意义,
天天做宅男,
可能变恐怖分子了?!
XD


我虽然是有点古怪,
搞emo还搞灵感。


其实有时写写出来我的感觉也是一个释放,
表现出心中要说的话。


我不是很会表达,
一旦到真正喜欢的人的面前,
总是有很多东西要说。


没有说出来就闷在里面,
觉得很可惜,
有点后悔。


往往很多idea,
可是都忘记了一大堆。
果然呆呆的回家,
都没有心情写了。


Blog是个我发挥的地方,
也是我发泄的密室。


老实说。。。
我不懂自己在干什么东东,
只是顺其自然就好,
能写多少就多少。


有时希望人家看看,
大概了解我的观点,
在我的世界里坐坐,
喝杯思想,
吃块灵感,
听着感想,
闻着情感。


这几天我晚上都难以入眠。。。

都是因为。。。

。。。

。。。

。。。

它妈的的冷气机坏了!! DX


PS. 这几天要谢谢朋友们的鼓励和关注!!
没有你们我可能也放弃我的理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