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为你流下的第一滴眼泪

我开始害怕了。。。

我开始紧张了。。。

我开始盼望了。。。

我开始担心了。。。

我开始怀疑了。。。

我开始失望了。。。

我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很害怕失去你的感觉,
失去这样多年的迷恋,
迷恋你人的踪影。


毕竟我们相识这么多年,
毕竟我们都有美好童年,
毕竟我对你还有感觉,
毕竟我还喜欢你。。。


我学会了一些手艺,
用功的读上大学,
弄好我的人际关系,
希望可以找到好的出路,
不要让你在未来的路上劳累。


我学会了美容,
想在我们在一起时,
帮你做面膜,
让你好好的躺在床上,
帮你洗脸,
帮你保养皮肤。

我学会了烹饪,
想在我们在一起时,
帮你做饭菜,
让你好好的坐在椅上,
喂你吃饭,
帮你养得健康。

我学会了营养,
想在我们在一起时,
帮你做调养,
让你好好的在生活上,
给你吃好,
不要让你生病。

我学会了照顾,
想在我们在一起时,
你在怀孕时,
让你好好的培养身子,
照顾好你,
好让你顺利生个孩子。


可是我现在只能做的,
只能为你流第一滴眼泪。

如果连一个的约会都没有,
就是连一个的机会都没有。

如果今晚看到你和朋友去那里,
我可能就当场为你流下最后一滴眼泪了。


“水瓶的心如果被摔到地上,破了,
其实被拼回去,
伤痕还是留在身上的。
可能就没有以前那样完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