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还是学业优先”

在大学里走回家,想着下午我干妹说的话。。。

“她可能在间接的拒绝你。”

这句话有点痛,一直到现在。。。

我们下午在边吃饭,边聊天,就说起我们的感情故事来了。

毕竟她的情场经验较多,我还是问她:“如果她说'还是学业优先',是不是可能没有机会了?”


的确,几年前,我有跟我的初恋(恋)告白过。

那时,我还记得,我在长途巴士上,回诗巫。

在讯息中,在那旅程里。。。

我是多么的:紧张,兴奋,担心,死心。

因为“还是学业优先”这句话,可以藏着许多机关,惊喜,失望。。。

甚至死亡。


没有很多女生会因为恋爱而等到结束学业,然后才开始谈个轰轰烈烈的爱情。

这有可能是个给人“死心”的借口,不过还有些些希望的“折磨”。


我等了这么多年,一直到那时才敢跟她告白。

不过,就是因为那句话,我不敢再开始我的第一个恋情。

喜欢别的女生,甘愿告白失败,也容易放下。

其实,我是“情场的胆小鬼”。。。


我在跑步机上,迷失的跑了30分钟,愤怒的想着你是不是在“好心”的拒绝我。

我到底是不是被当了傻瓜,是不是不值得的男人,是不是要有身材又有钱的少爷你才甘愿?

好想一拳打爆跑步机上的计算表!


对。水瓶座会胡思乱想,又不会谈恋爱,爱情白痴。

可是水瓶座不喜欢被喜欢的人耍;

不喜欢白等一场;

不喜欢留下受伤的刀疤,一生一世医不好的刀疤;

尤其是深深爱情的刀疤。。。


与其你让我一次的死心,也不要用那借口折磨我的心。

我开始有点不理智,不清醒的对待我自己了。


我哭不出来,眼泪流不出来,悲伤被绑起来,开始emo起来。。。

希望不要再回来。。。


我在中学时没有和你的美好回忆,可是突然你在同一间的大学出现,让我有那一丝丝的期待。

感谢上帝让我和其他女生告白失败;

感谢上帝让你健健康康活到现在;

感谢上帝让我再次的遇见你;

感谢上帝让你再次的出现;

感谢上帝让我们的见面;

感谢上帝创造了你!


我希望你还没毕业之前,我们可以好好的出来约个会,再次认识对方。

虽然我知道我们没有多少的共同点,可是我们还是可以做个朋友。

没有人准确的预测未来,没有人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这篇文章有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张的遗书了。。。


PS: 觉得题目不对劲,换到“还是学业优先”

以上的文章属于艺术性,内挣扎,不知不觉emo时写的发泄料,不是完全代表本人正常时心情好的立场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