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生活的意义在哪?Part 1

踩在跑步机上,跑啊跑。。。 突然有一股力量冲上身。就从3米升到6米时数。

跑到没有能力跑时。。。就开始“意莫”(Emo)起来了。

想着。。。

“我在为什么而跑?”
“在朝向那个目标?”
“在为谁而跑?”
“在这里干嘛?”

依着想着“她”的存在。是不是为了“她”呢?突然不知道我在这里干嘛。

我就停下来,看着墙壁上的时钟。

“4.45pm”

全部人都忽然停了下来,仿佛我的“意莫”影响了他们的意志力。放弃了,累了。

“她”。。。 就是我的初恋 (恋) *嘻嘻*


在回家的路上,天上一片一片的乌云,微风吹着我的脸孔。看似要下雨了。

路上的车辆渐渐多了起来。在那灰黑的情景中,多了些颜色,同时也加了没必要的噪音。

我就像平时过那繁忙的大道上。可是这次想在路中被车撞算了。我的人生就一了白了。

脑袋空空。。。想死了就不用再想着空虚和失望,别恋着人家的回应。等不下去了。


我们从小认识到大。我还记得。她常常躲在家,温驯且害羞的像只猫。

丽雅路,第六巷。我们住在同一条街。她的哥哥是我的好朋友。


我是个喜欢一直寻找朋友的小伙子。到处到邻居家玩到9点多,10点。

到了那个时间,很多邻舍就会听到: “辉辉!辉辉!你在哪里?快点回家咯!”

有时妈妈或婆婆还会加上不耐烦的语气。

没办法了。只好跑着回去。


不知不觉,我察觉到她的媚力。虽说我们的年龄小,可是从喜欢,到很喜欢我们还是会分别得到的。从四年级,我喜欢上她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到她家看些有点幼稚的日本鬼戏。虽然没有像现在的“贞子”的CGI,栩栩如生,可是我们幼小的心灵还是会“被吓到”动摇的。

那时,有一幕把她吓得,随手抓住我的手臂。可是水瓶座的我不懂得浪漫,还笑着说 “做么抓住我的手?”

接着她无辜的放了。

现在想着,很想吧自己的头壳锤下去。为什么当时没有把握机会呢? Damn! *哭*


终于过了那车辆源源不断的马路。没有站在路中被那新新的Mercede Benz撞到。感觉有点可惜。

走到超市里,东张西望,希望看到她的背影,更希望看到她那可爱的脸。

“没有。。。”

绝望了。不在这里。

买了100号,低脂yogurt就走人。


到家,进了房间,就开始我的童年故事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IA YOU!

ur virgo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