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寻找灵感的槟城之旅

出门前一天生病,回到古晋又生病。哇靠。。。

第一次踏出砂劳越的心情是有点不好受,因为达不到我起初的目的。

不过整个过程还算不错,只是parking位几难找下(>_<)

整体上槟城的风景蛮漂亮,当地人蛮大方下。

尤其是她。

真的是要谢谢她抽些时间陪我和我的家人到处逛逛,带我们去吃些我们没吃过的东西。

虽然不是很适合我们的胃口,可是我还是高兴我尝试过槟城laksa,curry mee,果条汤,pok pia加汤,bak kut teh,蚝煎,rojak,chendul 。。。

大部分都是辣的,吃到。。。爽!XP

也到了许多地方:她的Convent小学,Convent中学,TAR College,她的老家,Ayer Itam,Batu Ferringgi等等。



印象中最深刻的是第二天包taxi去的槟城蝴蝶园。

风景名胜果然不让人失望,蝴蝶多到不行。一定要到的地方。

它的院子虽小,可是里面该有的就有:花,蝶,水,蜥蜴,昆虫,鸳鸯。

各个都有它的美丽。这里的风景真的是让我暂时抛掉一切烦恼。

好想在那儿多待些,可是时间有限。。。

接下来到槟城的玩具博物馆,玩具很多,可是没有我要看的玩具系列。

过后taxi佬就带我们去看看茶叶商家,买了6盒奶茶,送1盒。

然后就到了QueensBay购物中心,除了吃,只有在那里笨笨的绕到了3小时。

后来搭巴士回到酒店。

第三天就去了附近的商场走走。

Prangin Mall,Komtar,和1st Avenue。

走到5个小时,结果也没有买到什么。

不是没有钱买,是不知道要买什么好 -3-

第四天,她就带我一家人绕槟城的出色地点。

最后我们也来得及去‘明香‘买了些土产。

可惜的是没有买多点它的肉丝饼,便宜又好吃!



槟城是个不错去的小地方,大至上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只是游山玩水和购物的好去处。

吃的还okay,最主要要会吃辣才爽快!

这次的旅程虽然对我说有点‘酸甜苦辣‘(吃人家的醋,甜蜜的回忆,生病的苦头,辣辣的槟城laksa),不过这些将成为我记忆中一小部分的历史。

虽然她已经心有所属,我再等待也尽可能是白等一场。

还是那家伙的嘴巴比较甜,这点我认输了。

其实现在还是做回好朋友比较妥当些。

再次提醒自己有时勉强也不是幸福的。

起码现在暂时不用再烦恼怎样要陪着她的身边,毕竟她在西,我在东。

我也不忍心把她和她的好姐姐们,和疼爱她的妈妈分开。

还有他那位超可爱的侄子X3

看到她们一家人多么的和蔼可亲,把她们拉开真的是舍不得啊。。。

也不用想太多关于远距离的复杂关系。

暂时抛开这些犹豫和问题。。。

是时候放下心来面对现在的处境,然后再来打算将来的挑战。

不要把未来看不到的,摸不着的烦恼统统挑在身上。

是时候放下这颗心中大石。

可能我们还有那么的一丝丝希望,不过我想现在太渺茫,有点太早去面对这童话故事的结局。

是时候拿起社会的重担,把事业先搞好些再说吧!=)

It's time to get over it and move on...


3 comments:

Live-Love-Laugh-Dream said...

有千金难买的回忆哦。。‘酸甜苦辣’哈哈
而且你们至少还是朋友。
一切都很好啊 =)
加油~!

Mysterious God Of Light said...

是咯~ 不过这些都是过去了。我还是期待新的开始XD

Unknown said...

Nice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Also click on these keywords :-- home security alarm | adt texas alarm | alarm system | Americas Ultimate Secur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