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好胜的心理

我发现到我的好胜心越来越重了。

再这样下去迟早真的会把我害惨。

自从来到了大学,我喜欢跟别人比较的性格渐渐变成了一个习惯。

尤其是那些成绩比我差的人,我就把自己设定一个,不可输在他们手上念头。

其实比上不足,也要比下有余。

如果我败在成绩比我差的人,我就开始检讨我自己,用理由来弥补我的失望和悔恨。

毕竟这也成了我得奋斗的精神。

可是在情场上却输给了那条件比我还差家伙。

的却是有些不甘心,到了今天还是有些怀恨在心。

一直寻找着答案和询问别人对感情的意见。

在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把我自己逼到谷底。

我到底是要原谅我自己,还是要改变我的观念阿?

到底真正的啊爱情对我是什么意义呢?

还有一点就是我该不该把自己的想法隐藏在心里,而不是放在部落格里面呢?

毕竟这里也是我的思考天地,没有写出来我会睡不着叻。。。

很会思考和东想西想的我,真的经常让我失眠和睡不够啊!>~<

到底是好,还是坏呀 =(












赢的时候就好像林丹的傲慢,输的时候就好比李宗伟的哭泣。












只是不想在别人面前显现出来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