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希望这一切只是个玩笑

她说她喜上我朋友,只因为一个"喜欢他"的理由来做结束。

当时我不知道要生气还是悲哀,因为她可以选择一个条件比我差的人。 

一直到今天,我还是气在头上,同时心里难受。

当初你可以羡慕别人找到像我这样的男生。

可是这次却选择那样的人。

至少比较有standard的嘛。

如果他可以像我对她这样好,我还可以默默的接受。 

可是我对那家伙没有信心,毕竟我们都懂他的"款"。

现在去槟城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接近,现在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这天的到来。

好像去着没有什么意识了。

本来要准备些小小的surprise给她,结果现在也没心情了。

算了,钱都花了,不去白不去。

现在还抱着希望这一切只是个玩笑,过去会收到好的惊喜。 

如果是她红色炸弹,我也不会祝福他们的。

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柯景腾说,当你真正喜欢一个女孩的时候,看到她跟其他人结婚肯定不会完全真心祝福啊,这才是真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No comments: